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多收5塊錢 小黃司機出奧步網友怒了!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控訴小黃司機為多收5塊錢出奧步。(資料照,記者楊政郡攝)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控訴小黃司機為多收5塊錢出奧步。(資料照,記者楊政郡攝)

2017/03/30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照發文,表示近日搭計程車時,跳表機明明顯示車資245元,但運將竟為多收5塊錢出奧步,讓他超傻眼。

原PO昨秀出「高鐵計程車聯合派遣」的計程車運價證明,並撰文控訴,車資應為245元,但司機卻跟她說250元;拿500元給她找,順便糾正她口述金額有誤,不料,小黃駕駛竟突地「繼續往前開20公尺」,再「順理成章」地收他250元,讓他覺得非常不合理,氣得上網分享,提醒其他乘客須多加留意,以免成了冤大頭。

這篇抱怨文一出,隨即釣出不少擁有類似經驗的「苦主」網友表示,「原來不只是我被這樣給小黃弄過,之前坐去高鐵480元,我拿500給他,他說沒錢找我,他還問我20可以不要計較好嗎?」;也有人建議,「直接投訴高鐵網站,讓這種惡質司機關機退出高鐵排班計程車!」、「叫他再倒車20公尺,然後一樣堅持只給245元」;還有人調侃,收據上已寫得很清楚,「提醒你不要小看他,因為他有無限可能」。

部分網友質疑,幹嘛連區區5塊錢都要計較,「如果不捨多花五元,就不要叫車坐啊」;另有人告訴原PO,「個別老鼠屎,建議碰到請投訴或報警,免得攪黃別的好司機」;但許多網友可不這麼認為,直言這真的與奇摩子無關,「這已經是一個從業人員的誠信問題了」,為了5元你停妥後還移車,根本是丟光同業的臉。

原PO表示,小黃司機的舉動讓他超傻眼。(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原PO表示,小黃司機的舉動讓他超傻眼。(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