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alaxy S8登場 三星:重獲消費者信任的利器

三星年度旗艦手機5.8吋的Galaxy S8(圖右)以及6.2吋的Galaxy S8+(圖左)。(三星提供)

三星年度旗艦手機5.8吋的Galaxy S8(圖右)以及6.2吋的Galaxy S8+(圖左)。(三星提供)

2017/03/30 00:17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三星年度手機Galaxy S8、S8+正式登場,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表示,Galaxy S8與S8+是三星重獲消費者信任的利器,其重新定義安全的可能性,為三星的智慧型手機發展歷程樹立全新里程碑。

三星去年Note 7自燃事件重挫三星形象,台灣三星表示,在知道自燃原因,以及層層把關下,對Galaxy S8與S8+相當有信心。

法人則指出,消費者對Note 7自燃事件還記憶猶新,因此預期Galaxy S8、S8+不排除上市一段時間,沒有重大事件傳出後,才會出現購買潮。

三星指出,Galaxy S8與S8+有多項領先之處,包括市售首款支援虹膜辨識行動支付的手機、業界第一支搭載10奈米處理器的手機、三星歷代屏佔比最大的手機,屏佔比83.3/83.9%、三星首款搭載人機互動智慧介面的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