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民宿大稽查 52家非法業者挨罰

2017/03/25 18:2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去年公告「雙城地區」包含部分安平、中西及北區開放民宿登記,至今有19家業者申請,為維護民宿的安全,市府稽查173家民宿業者,共裁罰52非法民宿,罰金高達956萬元,裁罰名單中也有不少著名民宿入列。

市府呼籲,民眾在來台南觀光時,可以先到網站查詢有那些民宿屬於非法民宿,部分未合法民宿已辦理歇業,對可合法設立登記的民宿業者,市府觀遊局也盡力輔導,去年年合計成功輔導「月見溪行館」、「哈哈哈國際青年旅館」、「貿庭旅宿」、「全美旅驛」等非法旅宿成功設立合法旅館,以及「白沐屋」、「玉井山水居宿」及「玉井山水居宿二」等3間新設合法民宿。

今年,台南雙城觀光地區通過後,原市區如福憩背包客棧、安平72號民宿、毛屋及住好運民宿,也在今年申請通過,讓到訪台南的旅客有更多選擇。市府會繼續稽查非法民宿,同時輔導合法,用雙管齊下的方式,為消費者住宿安全把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