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亂中職開幕戰? 天氣即時預報:晚間8點雨轉大

開幕戰有機會在飄雨的情況下如期開打,不過比賽後段雨勢可能轉大。(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團「天氣即時預報」)

開幕戰有機會在飄雨的情況下如期開打,不過比賽後段雨勢可能轉大。(圖擷取自臉書粉絲團「天氣即時預報」)

2017/03/25 16: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職棒28年球季今(25日)下午5點燃戰火,開幕戰將由富邦悍將對決中信兄弟的「金控大戰」,但今天雨勢綿綿不絕,富邦悍將隊首戰能否如期開打成為球迷關注的焦點。

臉書粉絲團「天氣即時預報」表示,目前台灣正處於降雨空檔,因此有下雨的地區雨勢會逐漸緩和或停止,開幕戰有機會在飄雨的情況下如期開打,不過下一波水氣已經在華南醞釀,如果行進速度與方向不變,預計將在晚上8點左右影響開始台灣中部以北,比賽後段雨勢可能轉大,至於明天在新莊與台中賽程,由於水氣顯著減少,降雨趨緩,應可正常舉行。

今天越接近深夜,降雨範圍會越擴大,明天中午以前北部持續降雨,中部陰有雨,中午過後降雨機會降低,南部則是都多雲的好天氣,不過現在冷氣團已經開始發威,中部以北的氣溫開始下降,提醒參與大甲媽祖遶境的信徒,深夜會開始下雨,加上冷北風吹,要注意自身保暖。

新莊球場天氣現況直播(取自中職臉書)

不畏濕冷天氣,大批熱血球迷已經湧入新莊內野觀眾席。(網友提供)

不畏濕冷天氣,大批熱血球迷已經湧入新莊內野觀眾席。(網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