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護欄完工 基隆成功陸橋26日通車

基隆成功陸橋預計26日下午開放通車。(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成功陸橋預計26日下午開放通車。(記者盧賢秀攝)

2017/03/24 16:13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成功陸橋新護欄完工了,不過,混凝土須時間養護才能安裝照明設備,市府工務處指出,為了夜間行車安全,將在26日下午開放通行。

基隆市成功陸橋是仁愛與中山、安樂等區重要連絡道,從2月14日封閉整建護欄,原定工期到4月4日左右。

但封橋期間,客運、車流繞行31號橋,尖峰時段常塞車,同時獅球5里長者乘車不便,因此市議員莊榮欽在議會提案,要求提前在3月24日通車,也方便民眾清明連假民生採買、防壅塞。

市府工務處養工科長章志華說,近日廠商全力趕工,護欄等已經做好了,但是混凝土養護時間還不足,路燈無法安裝,怕夜間行車有安全疑慮,因此還是等路燈設置完成再開放,預計26日下午就可以通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