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路名仍使命必達 讓網友讚嘆的郵差原來是他

被網友封為神人的郵差其實是郵差稽查劉嘉桂,他在郵局服務已30多年,今年59歲的他先前都是負責士林區。(圖擷自臉書)

被網友封為神人的郵差其實是郵差稽查劉嘉桂,他在郵局服務已30多年,今年59歲的他先前都是負責士林區。(圖擷自臉書)

2017/03/22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昨在PTT貼文「感謝郵差」,因為她先前從國外寄明信片給閨密卻沒注意到自己忘了寫路名,沒想到郵差最後依然有順利送達,其他網友為此紛紛大讚郵差太神,竟然連沒有路名都能送到,甚至還有人笑稱她們可能要對郵差以身相許。有媒體今找到這名郵差,他在受訪時謙稱,想到客戶可能在等,還是試著找出可能的地址投投看。

《蘋果日報》報導指出,這名被封為神人的郵差其實是郵差稽查劉嘉桂,他在郵局服務已30多年,今年59歲的他先前都是負責士林區。據其指出,每天送信都會有一些沒寫路名或地址不全,通常都會靠經驗去猜可能是在哪條巷弄,或是試投看看。

針對網友讚嘆他的作為,劉嘉桂則低調表示只是盡力「死信活投」,每次看到有地址不全必須退回都會於心不忍,畢竟客戶都在等待著信件,因此將心比心,還是會試著找出可能的地址投投看,是他應該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