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台中世界花博 多家上市櫃企業申請展館

花博規劃后里、外埔、豐原3大園區,分別發展生態保育、精緻農業及環境營造。(記者黃鐘山攝)

花博規劃后里、外埔、豐原3大園區,分別發展生態保育、精緻農業及環境營造。(記者黃鐘山攝)

2017/03/17 16:05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府邀請企業參與2018台中世界花博,呈現台灣科技、文化、生活等不同樣貌,已有正隆紙廠等多家上市櫃公司申請企業展館,市府副祕書長郭坤明今(17)日表示,投入多元資源一起辦喜事,達到花博與城市行銷、企業與台中共榮的目標。

經發局指出,市府為創造更大花博經濟效益,公開徵求企業參與場館布展營運,目前已收到4家上市櫃公司申請企業展館提案,其中正隆紙廠規劃以環保瓦楞紙結合虛擬實境打造紙森林,以不同視角來體驗紙的創意;漢翔航空規劃以花博展區廚餘產生沼氣,轉化成園區綠電。

經發局長呂曜志表示,除第一階段徵求企業場館布展外,還有第2階段招商,將再增加大型互動裝置、科技體驗、入口地景意象等合作方案,歡迎企業踴躍參與,將有專人解說,市府要和企業共同創造經濟效益,也對世界展現台灣國力。

市府為結合企業力量,共同參與2018台中花博,16日也為企業界舉辦說明會,簡介花博建設規劃與說明企業合作方案,希望藉由在后里、豐原、外埔3地舉辦花博,促進在地產業發展、美化城市景觀,讓台中成為花園城市。

郭坤明表示,花博是台中首次舉辦世界級大型博覽會,也是台灣明年最大國際盛事,期盼引進各領域的專業人才及結合民間資源,創造民眾、企業與台中城市共榮的景象,呈現台灣科技、文化、生活等各種樣貌,發揮人文共好精神。

他又說,台中要藉著花博,把對綠色、自然與人文的重視傳遞給世界,廣邀企業一起來為台中辦喜事,達到花博與城市行銷、企業與台中共榮的雙贏目標。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三大展區之一「外埔永豐園區」已率先動土。(資料照,記者黃鐘山攝)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三大展區之一「外埔永豐園區」已率先動土。(資料照,記者黃鐘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