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婚紗秘境 連星馬的新人都愛上這裡...

雙春拍婚紗照,浪漫幸福氛圍讓馬來西亞新人陳鼎盛、陳佩珊前來取景。(記者楊金城攝)

雙春拍婚紗照,浪漫幸福氛圍讓馬來西亞新人陳鼎盛、陳佩珊前來取景。(記者楊金城攝)

2017/03/16 21:0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雙春濱海遊憩區是台南市新興秘境景點,成了拍婚紗的熱門景點,不只是台灣新人喜愛,也搭上「新南向」,吸引馬來西亞、新加坡的新人來拍婚紗,留下最特別的台灣風情婚紗照。

29歲的馬來西亞華僑情侶檔陳鼎盛和陳佩珊,特地到台灣度假,今天就選擇到雙春遊憩區拍婚紗,陳鼎盛說,雙春最有浪漫幸福氛圍,是吸引他和妻子來拍婚紗的原因。

為陳鼎盛拍攝婚紗照的攝影師李金樹說,雙春濱海遊憩區保留紅樹林保護區,並有沙灘、忘憂森林、水道等拍攝景點,具生態、自然風情,是拍婚紗的好景點,他和同業接到許多東南亞新人指定到雙春拍婚紗,而新人大多是透過網路介紹秘境景點而選擇雙春,對婚紗照的拍攝成果也都很滿意。

雙春遊憩區由台南市觀光旅遊局委外經營後,換了新氣象,成為台南市新興秘境景點,遊憩區總經理黃冠力說,包括新加坡、中國大陸也都有新人選擇到雙春拍婚紗,園區對拍婚紗提供最好的服務。

除了拍婚紗,也有情侶選在雙春求婚,上週有男方出動親友特地包下園區星光帳篷住宿,在忘憂森林上演一場浪漫求婚記向女友求婚成功,被蒙在鼓裡的女友驚喜又感動。

水道、紅樹林生態,讓雙春成為拍婚紗的熱門景點。(記者楊金城攝)

水道、紅樹林生態,讓雙春成為拍婚紗的熱門景點。(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