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不要啦~ 三寶國道硬切 下一秒悲劇了...

片中女駕駛打算硬切插隊下交流道,男副駕駛嚇得直呼「不要」,果然下一秒就遭後車追撞,影片內容引發網友熱議。(翻攝自臉書)

片中女駕駛打算硬切插隊下交流道,男副駕駛嚇得直呼「不要」,果然下一秒就遭後車追撞,影片內容引發網友熱議。(翻攝自臉書)

2017/03/11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近日貼出一支網友投稿的行車紀錄影片,片中女駕駛打算硬切插隊下交流道,一旁男伴嚇得直呼「不要」,果然下一秒就遭後車追撞,影片內容引發網友熱議。

影片中下著大雨,車輛行駛在五楊高架與五股交流道的交會處中間車道,男伴先詢問「你看得清楚嗎?」,女駕駛自信表示「看得清楚啊」,男伴卻疑惑「那你現在要幹嘛?我看不懂啊」,女駕駛則回應「我要過去啊」接著就切入右側車道打算插隊下交流道,男伴發覺時大喊「很危險啊!不要!不要啊!」卻已無法阻止悲劇,隨後遭後車撞上並追撞前車。

國道警察局表示,「當事人很有勇氣提供影像,用自己慘痛的教訓、花了三部車貴森森的修車費」,來宣導「變換車道注意安全距離」及「下交流道不可插隊」,希望網友嘴下留情,但網友仍留言批評女駕駛實在「太白目」、「簡直是找死」、「用聲音是阻止不了三寶的」。

國道警察局指出,下交流道應依序排隊,並提早切換到外側車道、注意安全距離,擾亂行車秩序的行為最高可開罰6000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