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角遇見美麗! 中市惠文高中人行道杜鵑花盛開

中市惠文高中的人行道角落,多株杜鵑花及櫻花正盛開著。(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惠文高中的人行道角落,多株杜鵑花及櫻花正盛開著。(記者蘇金鳳攝)

2017/03/11 18:1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轉角就會遇見美麗!中市南屯區公益路、惠中路口的惠文高中人行道,種植了多株的杜鵑花及櫻花,在每年在的2、3月就可看到杜鵑花及櫻花的綻放,今年,杜鵑花再度綻放,櫻花樹也開著花,讓每天晨運的社區民眾,都直說好漂亮。

惠文高中在公益路、惠中路的角落的人行道,種植了多株的杜鵑花及櫻花,每一年2月,櫻花都會先盛開,隔幾天,杜鵑花就會逐漸綻放,讓此一人行道的轉角,特別顯眼。

社區人都認為,每年的2、3月繞著惠文小學及惠文高中的學區慢走最舒服,除了有惠文小學如綠色隧道的人行道,還有惠文高中的櫻花及杜鵑花開。

不過,今年的櫻花及杜鵑花開得較晚,往年2月就會開,但今年3月初杜鵑花先開,最近櫻花才慢慢開,有住戶認為,可能是因為都沒有下雨,也不冷,最近這幾天有下雨,才讓花朵兒願意綻放,但茂盛度卻不如以往,可能天氣還不夠冷。

惠文高中校長王沛清表示,很感謝志工媽媽對惠文高中校區環境的照顧,讓杜鵑花及櫻花能年年綻放,美化社區。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