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合農博、亞洲矽谷 桃市高中職博覽會週末登場

桃園市高中職博覽會11、12日將在國立北科附工登場,會有靜態展及動態表演。(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高中職博覽會11、12日將在國立北科附工登場,會有靜態展及動態表演。(記者陳昀攝)

2017/03/07 11:45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高中職博覽會11、12日將在國立北科附工登場,包含8月招生的新屋高中,桃園市教育局共邀請38所高中職及五專設攤,現場將設置升學輔導諮詢攤位,並提供APP下載,讓家長、學生參觀時更便利。

市長鄭文燦今天在預告記者會上表示,這次博覽會結合「農業博覽會」與「亞洲矽谷」概念,在北科附工樂群樓規劃教育矽谷主題展示區,如VR、AR、智慧教室、實驗教育,以及與大學合作的知識夢翔計畫、國際教育,還有農工學群體驗、MAKER實作等,讓學生體驗各校「創藝教育」的成果,了解桃園市未來人才需求及樣態,進而規劃職涯動向。

鄭文燦指出,桃園市目前是全國唯一進行免試入學「試模擬測驗及分發」的就學區,今年的特色招生專業群科名額也是全國最多,共有9校51個科班,共2294個名額,他說,會持續投資市立高中、提升辦學品質,國立高中順利改隸後,也會提升整體資源。

教育局指出,高中職博覽會3月11日、12日上午9點開放參觀,活動當天早上8時30分起,桃園火車站會有免費接駁專車能前往會場,欲參加的學生、家長可透過國中報名乘坐學校專車,現場也規劃摸彩活動,獎品包含平板電腦等。

主辦這次活動的壽山高中,邀請校內廣告設計科學生謝玗庭設計主視覺,謝玗庭說,是以全球教育、科技作為設計理念,壽山高中校長徐宗盛表示,壽山是全市唯一設有廣告設計科的公立高中,首次邀請學生設計活動主視覺,希望讓學生一展長才。

主辦這次活動的壽山高中,邀請校內廣告設計科學生謝玗庭(右二)設計主視覺。(記者陳昀攝)

主辦這次活動的壽山高中,邀請校內廣告設計科學生謝玗庭(右二)設計主視覺。(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