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壯兒學打毛線引議 母轟:正義魔人正義個屁

一名網友近日教導圖中這位頭好壯壯的11歲兒子打毛線,卻引來許多路人的議論「為什麼不玩男生的玩具?」讓她忍不住在臉書上開砲回嗆。(圖擷自「一下迷路一下爆走」臉書頁)

一名網友近日教導圖中這位頭好壯壯的11歲兒子打毛線,卻引來許多路人的議論「為什麼不玩男生的玩具?」讓她忍不住在臉書上開砲回嗆。(圖擷自「一下迷路一下爆走」臉書頁)

2017/03/01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絲頁「一下迷路一下爆走」上經常分享育兒大小事,並且擁有將近30萬名網友的追蹤。近日,這位版主媽媽指導11歲的大兒子打毛線,且兒子學得津津有味、走到哪裡都在打毛線,卻意外引來路人的議論:「為什麼不玩男生的玩具?」讓這位媽媽怒批:「正義魔人正義個屁。」

「一下迷路一下爆走」的PO文表示,由於大兒子「迷路」最近瘋迷打毛線,走到哪打到哪,卻有路人皺眉表示:「男孩子怎麼打毛線?」還有某路人建議迷路:「弟弟,你長得那麼壯的一個大男生,想玩這個就回家再玩吧,公共場所不好看吧,為什麼不玩男生的玩具?」讓身為媽媽的她,認為「台灣的性平教育也太原始了,依我看,這差不多還停留在克羅馬儂人時期吧?」她選擇不去理會路人的看法。

不過,有一回,迷路忍不住回應捷運上議論他打毛線的路人:「我媽媽支持我喜歡的事,我媽媽說小孩也有自主權。」路人聽了以後卻回應:「哇,現在的父母真奇怪,動不動就講甚麼小孩的自主權,那萬一你不想上學,還是以後變成gay或殺人放火,你媽媽都支持你的自主權嗎?」此話一出,迷路不知所措,他的媽媽只好出面怒回:「這位女士,你看起來已經成年好久好久好久了耶,卻怎麼連小孩都懂的基本做人禮貌都不懂?難道令堂沒教過你你並沒有妨礙他人自由的自由嗎?」

最後,路人憤怒的想拿手機出來拍迷路打毛線的樣子,遭迷路的媽媽提醒:「如果你自認是知識份子,就應該知道這樣的舉動已經侵犯了隱私權與肖像權,法律上你是站不住腳的,請務必三思。」路人最後瞪了他們一眼才離開。

「一下迷路一下爆走」除了鼓勵兒子「你要把自己鍛鍊成不畏雜音的體質,凡是無干道德又不危及他人權益的事你就勇敢做自己吧,別管世俗眼光了,與其討好八竿子打不著的路人,不如好好善待你自己的心。」並且感慨的寫道,「下一代的性平教育不能等」、「因為很多上一代已無可教化」、「喜歡對路人下教育指導棋的路人最欠教育了」、「正義魔人正義個屁」。

相關連結請見:

這位媽媽認為,孩子學習打毛線可以訓練手腦協調和耐性,因此很鼓勵孩子練習。(圖擷自「一下迷路一下爆走」臉書頁)

這位媽媽認為,孩子學習打毛線可以訓練手腦協調和耐性,因此很鼓勵孩子練習。(圖擷自「一下迷路一下爆走」臉書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