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喵星人也愛玩捉迷藏? 網友融化:真實版躲貓貓

網友分享兩隻貓大玩「躲貓貓」的影片。(圖擷取自影片)

網友分享兩隻貓大玩「躲貓貓」的影片。(圖擷取自影片)

2017/02/17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相傳「躲貓貓」一詞,源自老鼠為躲避貓咪捕食而來,後來演變成人類互動的一種娛樂遊戲方式。不過原來喵星人間也愛玩「躲貓貓」?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一隻貓在水溝蓋上緊盯著躲在水溝孔內的另一隻橘貓,還不時扭動屁股,意圖撲向前「捕捉」躲在水溝孔裡的橘貓。不過水溝內的橘貓也不是好惹的,只見水溝蓋上的貓往前一蹬,水溝孔內的橘貓迅速往下躲藏,讓位在上面的貓咪瞬間撲空,畫面宛如「打地鼠」一般。

影片被分享到爆料公社粉絲專頁,吸引逾8萬人次觀看,也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打趣笑稱「名符其實的躲貓貓」、「好可愛!真實版的躲貓貓」、「老爺~不要」、「 打地鼠...」、「你這淘氣的小東西」

相關影音

水溝蓋上的貓往前一躍卻撲空。(圖擷取自影片)

水溝蓋上的貓往前一躍卻撲空。(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