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Bike租賃站3站遭破壞 警方逮獲通緝犯

高市公共腳踏車租賃站被人持鈍器敲破操作螢幕。(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市公共腳踏車租賃站被人持鈍器敲破操作螢幕。(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7/02/16 19:26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公共腳踏車C-Bike租賃站驚傳8天內被人破壞3站,鳳山警方今晚逮獲黃姓毒品通緝犯,他供稱因心情不好,才會丟石頭搞破壞,警訊後將他依毀損罪嫌送辦。

高市公共腳踏車租賃站自2月8日起,8天內被人持鈍器敲破3站操作螢幕,包括2月8日高雄中學站、14日高鐵左營站及15日捷運鳳山國中站,均為民眾持鈍器擊破租賃站操作螢幕,市府環保局會同轄區警方偵辦中,呼籲民眾愛護公物,經查毀損公物最重可處5年有期徒刑,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

鳳山警方據報展開調查,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1名男子涉嫌重大,清查轄區治安人口,鎖定黃男(46歲)涉嫌重大,警方今晚趁他騎C-Bike出門之際,將他帶回所內偵辦,他到案坦承犯行不諱,供稱因心情不好,才會隨地撿石頭,砸毀租賃站螢幕,警訊後將他依毀損罪嫌送辦。

警方逮獲黃男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逮獲黃男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