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月大萌娃上合歡山追雪 背後故事有洋蔥...

安喬在合歡山上拍照,父母說已做足功課。(Anna  Sin提供)

安喬在合歡山上拍照,父母說已做足功課。(Anna Sin提供)

2017/02/15 21:4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有洋蔥!7個月大的女娃「安喬」上合歡山追雪,被媽媽Anna Sin將萌照PO在「合歡山玩雪團」,網友大讚「萌翻了」,Anna Sin說,去年無疾猝逝的愛犬「安喬」生前也去過合歡山多次,為讓女兒有合歡山的回憶,5月前就讓她適應高山,此行不只有對女兒的愛,還有對愛犬的思念。

出生7個月又3天的女娃「安喬」,13日由爸媽帶著上合歡山追雪,山上陽光普照但仍看得到雪白世界,小萌「安喬」的媽媽Anna Sin,今日將女兒的萌照PO在「合歡山玩雪團」,很多網友大讚「萌翻了」,版主更將照片設為該臉書社團的封面照,不過也有網友提醒,要注意小娃兒會不會發生高山症,因為嬰兒不會說,只能靠大人注意。

Anna Sin回應,她和先生從5個月前就開始帶「安喬」從離醫院最近、海拔1000公尺的陽明山開始適應,慢慢增加高度,13日還帶著兩部血氧飽和度監測儀,裝備齊全,孩子也很適應山上的環境。

Anna Sin說,此行其實背後有故事,因養了多年的黃金獵犬「安喬」,去年4月底突然無疾過世,當時自己懷了5個月的身孕,幾個月後女兒報到,因為很思念「安喬」,也把女兒小名取為「安喬」。

愛犬生前曾多次跟著夫妻上合歡山,為了讓女兒也能在不同階段有合歡山的回憶,才會提早訓練準備,在功課做足後帶女兒上山追雪,為她拍很多的照片。

「當天車上也放著愛犬的骨灰!」,Anna Sin說,愛犬猝逝前曾答應要再帶牠上山,此行有對女兒的愛,還有兌現對愛犬的承諾。

萌娃「安喬」合歡山追雪照萌翻了。(Anna  Sin提供)

萌娃「安喬」合歡山追雪照萌翻了。(Anna Si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