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遞溫暖 高市小提燈「旺來雞」送進兒童病房

高市副市長許銘春(白衣)訪視兒童病房,並致贈孩童旺來雞小提燈(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副市長許銘春(白衣)訪視兒童病房,並致贈孩童旺來雞小提燈(記者王榮祥攝)

2017/02/07 14:1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副市長許銘春今探訪高雄市立聯合醫院兒童病房,除慰問孩童、感謝醫護與家長辛勞,還致贈高雄燈會「旺來雞」小提燈給孩子們,為向來靜悄悄的兒童病房帶來年節喜氣及歡笑。

許銘春說,高雄是一個充滿愛與幸福的城市,希望透過小提燈傳遞溫暖與光明到每個角落,讓病童及其家庭能感受元宵歡樂﹔她也特別感謝聯合醫療團隊的專業照護,祝福大家新年能獲得滿滿的幸福。

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市府希望每個高雄人都能感受到年節喜慶,所以每年都安排發放公益提燈,希望透過小提燈將外界溫暖與關懷傳達給所有人,分享愛與幸福的正面能量。

今年高雄燈會的人氣小提燈「旺來雞」,象徵幸福、好運旺旺來,充滿幸福的好運及嘉年華的豐富色彩,相信將帶給民眾幸福好運旺旺一整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