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菸才第二!十大文青必訪景點出爐

華山文創園區被列為文青必訪第一名。(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華山文創園區被列為文青必訪第一名。(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2017/02/06 18: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文青」一概念在台灣掀起旋風,很多人都希望能成為外表有氣質的文青。《網路溫度計》就整理出10個文青必訪的景點,想當文青的人別錯過。

被評選為「文青必訪朝聖景點」第1名的是華山1914文創園區,這裡不但保留日治時期台北酒廠風貌,還結合傳統、文化、創意、藝術、時尚等元素。華山園區也經常舉辦各式活動,是身為文青必去的朝聖地點。而第2熱門的文青必訪景點則是松山文創園區,原來的松山菸廠在經多次改名後,變成了文創園區,除了常有展覽,旁邊還有誠品,一次滿足文青觀展、逛街的需求。

台北大稻埕因為有著歷史意義與故事,建築改建後多了餐廳、手作工坊與特色酒吧,讓文青可以感受到新舊文化間的碰撞,被認為是「文青必訪朝聖景點」第3名。而位於新北的石碇千島湖則是文青必訪朝聖景點前5名中唯一不在台北市的地點,這裡因為有美麗的自然景象與茶園,是許多文青拍照時必拜訪的地點。

文青必訪朝聖景點:

1.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2. 松山文創園區
3. 大稻埕
4. 石碇千島湖
5. 民生社區/富錦街
6. Commune A7貨櫃市集
7. 誠品書店
8. 光點台北
9. 好丘/四四南村
10. 台北當代藝術館

相關連結請見:

網路溫度計 十大文青必訪朝聖景點

石碇千島湖有美麗的自然景象與茶園,是許多文青拍照時必拜訪的地點。(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石碇千島湖有美麗的自然景象與茶園,是許多文青拍照時必拜訪的地點。(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