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關山米乖乖熱銷 228計畫推出第2批

「關山米乖乖」熱銷,關山鎮農會計畫在228連假推出第2批。(記者陳賢義攝)

「關山米乖乖」熱銷,關山鎮農會計畫在228連假推出第2批。(記者陳賢義攝)

2017/02/06 16:39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關山鎮農會春節期間推出關山限定版「關山米乖乖」,配搭「買1送1」打卡再送御守米促銷,1200箱試水溫熱銷售罄,鎮農會盼延續夯氣,計畫228連假時再趁勢推出第2波,望有機會成為關山新伴手禮的「代名詞」。

關山鎮農會在台東大學教授陳美芬協助下,將關山米與乖乖成功作結合,春節期間在關山鎮米國學校推出「關山米~乖乖」限定版,關山米變零嘴,反應奇夯。台北遊客陳偉鴻說,小朋友平常白米飯吃不多,結果嚐到了關山米乖乖,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嘴,立馬帶回3箱與北部親友分享。娘家在關山的廖淑美則說,家鄉今年起不再只有關山米,現在還有老少咸宜的米乖乖,讓旅外的關山子弟不但能藉此解鄉愁,還能當成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和同事。

首批生產的1200箱關山米乖乖銷售勢如破竹,春節連假尚未結束便銷售一空,關山鎮農會計畫再與乖乖公司協調,望能趕在228連假時再趁勢推出第2批。至於有民眾反應,蓬鬆的乖乖整箱攜帶便利性不足,採取宅配又不符經濟效益等問題,鎮農會將進一步研商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