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花海嘉年華油菜花盛開 進入最後賞花黃金週

三星花海嘉年華主園區的油菜花盛開。(圖由三星鄉公所提供)

三星花海嘉年華主園區的油菜花盛開。(圖由三星鄉公所提供)

2017/02/05 14:26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三星花海嘉年華主會場的油菜花盛開,黃澄澄花海相當迷人,預計元宵節過後翻耕,想賞花動作要快。

三星中油加油站對面的三星花海嘉年華主會場,栽種五公頃油菜,春節前陸續開花,目前進入盛開期,形成壯觀花海,許多遊客趁著天晴去踏青,園區擠滿賞花人潮。

三星鄉長黃錫墉說,元宵節過後,農民就會翻耕,把油菜花當綠肥滋養地力,園區除了油菜花,另有報喜金雞主題物、花燈、銀柳隧道,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到場賞花。

盛開的油菜花。(圖由三星鄉公所提供)

盛開的油菜花。(圖由三星鄉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