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部空氣品質差 高屏9測站達紅害等級

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最新資料(4日15時)顯示,高雄橋頭、左營、小港、屏東枋寮等,共9個測站的空氣品質AQI數值達到紅色警示等級,民眾宜減少在戶外活動。(圖擷取自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

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最新資料(4日15時)顯示,高雄橋頭、左營、小港、屏東枋寮等,共9個測站的空氣品質AQI數值達到紅色警示等級,民眾宜減少在戶外活動。(圖擷取自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

2017/02/04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部空氣品質不佳,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最新資料(4日15時)顯示,高雄橋頭、楠梓、仁武、左營、前金、復興、前鎮、小港,以及屏東枋寮,共9個測站的空氣品質AQI數值,達到對所有族群不良的紅色等級,民眾宜減少在戶外活動。

綜合媒體報導,空氣品質監測網最新資料(4日15時)顯示,屏東枋寮AQI數值達152,高雄橋頭AQI數值達153,楠梓、仁武、左營、前金、復興、前鎮、小港的7處測站AQI數值也都超過151,達到對所有族群不良的紅色等級。

此外,全台另有13處測站的AQI數值達到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橘色警戒等級,包括北部地區的林口測站,中部地區的南投竹山測站,雲嘉南地區的嘉義、崙背、新營、善化、安南,高屏地區的美濃、屏東、鳳山、大寮、潮州,以及外島金門測站。

環保署提醒,高屏達紅色警示(對所有族群不健康)地區,民眾宜減少在戶外活動;而林口、竹山、雲嘉南地區等橘色警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地區,敏感族群外出活動時可以配戴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