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日韓10大賞櫻景點大公開 台灣囊括5處

票選第三名的阿里山。(資料照,記者謝銀仲攝)

票選第三名的阿里山。(資料照,記者謝銀仲攝)

2017/01/23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將要過年了!不少人藉著年假宇家人團聚外,不分民眾也會利用年假期間,外出走走散心,疏解一年來的工作辛勞,而正值櫻花季,《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也特別針對台日韓知名賞櫻景點分析票選,整理出「10大賞櫻景點」供民眾在年假期間外出散心,又能不怕踩到雷!

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針對台日韓3國知名賞櫻景點分析調查,發現台灣共有5處景點上榜、日本則有4處,而韓國則僅有1處。

彙整票選第一名的是位於日本的東京上野恩賜公園,票選民眾認為上交通十分便利且公園內千株櫻花若同時盛開,形成「櫻花街道」是它最大的優勢。票選第二名的則是日本的奈良公園,一般民眾到奈良公園都會想到大批鹿群外,但占地遼闊的奈良公園同時也會盛開滿滿的櫻花,美不勝收。第三名則是由台灣的阿里山拿下,投票民眾認為,一想到賞櫻自然而然就會聯想到阿里山,美不勝收的風景,讓人流連忘返,唯一要注意的是花季期間都會實施交通管制,民眾出發前記得先查詢交通路線。

第一名:東京 上野恩賜公園(日本)

第二名:奈良 奈良公園(日本)

第三名:阿里山(台灣)

第四名:首爾慶熙大學(南韓)

第五名:淡水天元宮(台灣)

第六名:武陵農場(台灣)

第七名:陽明山(台灣)

第八名:花蓮 吉安鄉(台灣)

第九名:京都 清水寺(日本)

第十名:京都 平安神宮(日本)

相關連結:

「2017賞櫻懶人包!台日韓十大景點你要去哪裡?」

票選第五名的淡水天元宮。(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票選第五名的淡水天元宮。(資料照,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