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更生人過好年 于美人捐贈圍爐年菜

擔任活動愛心大使的于美人(右)及與會人員共同製作每一道圍爐年菜。
(記者佟振國攝)

擔任活動愛心大使的于美人(右)及與會人員共同製作每一道圍爐年菜。 (記者佟振國攝)

2017/01/23 15:18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農曆春節將至,財團法人台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關懷更生人家庭,特別結合「于美人偏遠地區弱勢關懷協會」,今於埔里金都餐廳舉辦圍爐年菜捐贈活動,120份圍爐年菜計有5菜1湯,藝人于美人也親自到場動手製作每一道年菜跟現場與會人員分享,讓受贈更生家庭感受滿滿溫暖。

台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長期輔導關懷更生人,深知部分更生家庭生活困苦,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春節,為讓更生人也能與家人開心團圓圍爐,南投分會今年結合「于美人偏遠地區弱勢關懷協會」舉辦更生人春節送年菜活動。

南投分會表示,配合法務部推動修復式司法的概念下,本次春節關懷活動,除了更生人,也將犯罪被害馨生人、草療茄老山莊及仁愛之家等弱勢家庭納入。

今天在埔里金都餐廳舉行捐贈活動,總計120份年菜,包括紹興豬腳、佛跳牆、天麻養生燉雞湯、紅燒鮮魚、古早味油飯、蘿蔔糕與年糕共5菜1湯,于美人也到場親手製作每一道年菜,與現場人員分享,讓受贈家庭可以感受社會滿滿溫暖,于美人下午也與志工趕赴仁愛鄉偏遠部落為弱勢民眾送物資,民眾看到電視上的明星下鄉服務,熱情歡迎,也讓于美人笑開懷。

台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關懷更生人家庭,結合「于美人偏遠地區弱勢關懷協會」捐贈圍爐年菜。(記者佟振國攝)

台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關懷更生人家庭,結合「于美人偏遠地區弱勢關懷協會」捐贈圍爐年菜。(記者佟振國攝)

于美人(右2)與志工下午又趕赴仁愛鄉部落為弱勢戶送物資。(記者佟振國攝)

于美人(右2)與志工下午又趕赴仁愛鄉部落為弱勢戶送物資。(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