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鬼怪」沙畫 經典橋段超細膩重現!

這不是!孔劉在劇中的招牌微笑嗎~但你發現了嗎,這些可都是用「沙」畫出來的喔!(擷取自茗喆S微博)

這不是!孔劉在劇中的招牌微笑嗎~但你發現了嗎,這些可都是用「沙」畫出來的喔!(擷取自茗喆S微博)

2017/01/23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可說是相當火紅,劇中由孔劉飾演的鬼怪,與由李棟旭飾演的地獄使者,更是深受韓迷們喜愛,而近日微博上一位沙畫家「茗喆S」,就利用高超的手法完美畫出劇中的經典場景,讓迷妹看傻了眼,實在太佩服啦!


↑天阿~也太精緻了吧!



↑蕎麥花的花語:戀人



↑男女主角在劇中的初吻,搭配蕎麥花田得初雪,超浪漫的~~~



↑相信大家對這幕都不陌生吧!鬼怪與使者的神救援!



↑高手在民間!怎麼能連五官都畫的栩栩如生!

看完這些是不是超感動的,每一段經典橋段,都活躍在沙盤上了呢!

影音詳見《茗喆S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