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春節服務不打烊 交通隊專線路況導航

貼近民眾需求,屏縣府推春節服務不打烊。(記者羅欣貞攝)

貼近民眾需求,屏縣府推春節服務不打烊。(記者羅欣貞攝)

2017/01/19 13:0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今年農曆春節假期自1月27日起至2月1日,長達6天的連續假期裡,屏東縣政府推服務不打烊,除了1999專線、屏東市區免費路邊停車、校園開放露營、熱帶農業博覽會及文創市集外,今年新增在萬年溪畔舉辦屏東綵燈節,讓民眾過好年。

縣長潘孟安表示,每年春節除了旅外的遊子返鄉過年,還有許多遊客到屏東走春,縣府不打烊服務措施從貼近民眾需求做起,像提供路況導航,免付費電話0800-033110,由交通隊24小時值班人員接聽服務;屏東市路邊停車格、公園路信義路口及北平路兩側停車場,除夕至大年初三免費停車;全縣有25所學校從1月26日至2月1日開放民眾停車,15所學校開放露營。

同時,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屏東綵燈節活動都在春節期間舉辦,潘孟安說,熱博有全台最大的電影海報彩稻田、最長的1500公尺瓜果長廊及壯麗的花海;首次登場的綵燈節,則沿著萬年溪佈置17個燈區,入夜後讓屏東市變得璀璨迷人,都是民眾春節好去處。至於最夯的山川琉璃吊橋,除了除夕不開放外,1月28日至2月1日比照假日開放到下午5點。

縣府表示,有關屏縣春節前後垃圾清運(含各鄉鎮市巨大垃圾收運時間及垃圾停收、恢復收運時間)、春節各醫院急門診時間表、交通疏運、館舍開放、觀光遊程、受理手語翻譯服務、入山申請登記等資訊,都在縣府官網「春節服務不打烊專區」可以查詢。

屏縣府今天起在縣府大廳推出南洋節慶特展。(記者羅欣貞攝)

屏縣府今天起在縣府大廳推出南洋節慶特展。(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