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手打擊犯罪! 警察父女同單位成佳話

桃園市警局保安科長徐歆(右)與女兒徐禾婷,父女聯手維護治安蔚為佳話。(桃園市警局提供)

桃園市警局保安科長徐歆(右)與女兒徐禾婷,父女聯手維護治安蔚為佳話。(桃園市警局提供)

2017/01/12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警局最近有161名特考班結業生報到,其中徐禾婷與警官父親徐歆在同一單位,聯手打擊犯罪。

《中央社》報導,徐禾婷以特考班結業第3名的優異成績,分發到桃園市警局服務,她的父親徐歆為市警局三線一星的保安科科長,父女倆在同單位合作傳為佳話。

報導指出,徐禾婷從小受到父親耳濡目染,加上大學期間曾在家輔中心實習,得知社工人員處理家暴案時,因缺少公權力遭受威脅,決定投入警界伸張正義。

《中國時報》報導,徐歆表示,女兒大學時就讀新竹教育大學心理諮商系,畢業後在家輔中心工作3年多,「她是很有愛心、有正義感的人」,利用函授課程自主學習4個多月,就打敗1萬多名考生,以前200名的成績考取特考。

徐歆說,已過世的太太曾在警政署當專員,兒子警大79期畢業後也在保大總隊第一警官大隊工作,加上現在分發到桃園實習的女兒,全家都是警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