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術師表演「呷慶記」 險吞子彈丟小命

魔術師布雷恩表演「嘴巴接子彈」,沒想到過程中出了差錯,子彈差點直接貫穿頭部,布雷恩險些丟了小命。(圖擷取自YouTube)

魔術師布雷恩表演「嘴巴接子彈」,沒想到過程中出了差錯,子彈差點直接貫穿頭部,布雷恩險些丟了小命。(圖擷取自YouTube)

2017/01/08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魔術師布雷恩(David Blaine)表演「嘴巴接子彈」,沒想到過程中出了差錯,子彈差點直接貫穿頭部;即使差點丟了小命,布雷恩仍表示未來會繼續這項表演,驚險萬分的過程近日更引發網路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布雷恩日前在電視台公布自己去年在拉斯維加斯表演「嘴巴接子彈」的影片;影片中,布雷恩戴著牙套、嘴咬金屬小杯,正對眼前的步槍,然後布雷恩用手拉繩扣下步槍板機,子彈發射後,沒有如預期的被金屬小杯子接住,而是直接撞碎了布雷恩口中的杯子、牙套。

布雷恩表示,意外發生時,時間彷彿開始變慢,「當子彈射進杯子,我的耳邊響起高音調響聲,然後感覺喉嚨後面受到撞擊;我感覺子彈會直接穿過我的頭部,而我,必死無疑」。實際上,子彈只擊碎了杯子、牙套,布雷恩幸運的撿回小命。

這段驚險萬分的過程,近日引發網路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是不要命了」、「天呀!嚇壞我了」。布雷恩表示,「嘴巴接子彈」自2010年以來已演出3次,雖然差點丟了小命,但未來仍會繼續這項表演。

相關影音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