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酒禮盒 威士忌佔總營業額逾五成

橡木桶洋酒表示,春節禮盒的挑選不脫兩個大方向,一為選擇CP值,第二以精巧、風格為優先考量。(記者王孟倫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橡木桶洋酒表示,春節禮盒的挑選不脫兩個大方向,一為選擇CP值,第二以精巧、風格為優先考量。(記者王孟倫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17/01/08 14:25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春節是一年最重要的送禮時節,橡木桶洋酒表示,春節送禮仍以威士忌為大宗,約佔營業額逾五成,由於近年來景氣較為緊縮,民眾手頭預算有限,因此,傾向將錢花在刀口上。在禮盒的挑選不脫兩個大方向,第一為選擇CP值,第二則是以精巧、風格為優先考量。

橡木桶洋酒總經理袁德珮表示,春節拜訪親友,絕對少不了一份大方體面的酒禮,從元旦到農曆春節前夕,是每年洋酒禮盒銷售「高峰期」;以國內消費市場來說,光是這個檔期的銷售量,就佔酒商全年度營業額比率25%。

橡木桶洋酒今年推出標榜CP值超高的春節禮盒,包括:威士忌、葡萄酒、白蘭地及甜酒等。袁德珮指出,從市場銷售情況來看,威士忌禮盒仍最受送禮者青睞,比重約佔五成,其次是葡萄酒、白蘭地。

至於春節酒禮盒要怎麼挑最划算?袁德珮說,像是英國雲頂威士忌系列,春節禮盒搭配兩個原廠曲線威杯;斯佩賽煙燻威士忌品牌百樂門也有搭贈聞香杯,價格卻與原本單瓶相同,是撿便宜的好時機。

此外,日系酒商台灣三得利公司今年主打春節禮盒「聯合國風」,推出來自日、美、歐洲多國共13款酒款禮盒,像是日本的KAKUBIN角瓶威士忌,歐洲蘇格蘭的歐肯特軒威士忌,美國的金賓波本威士忌。三得利指出,多款春節禮盒附贈小樣酒或品酩杯,以超值且豐富內容,提供春節送禮者最佳選擇。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