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漫出奇招!巨無霸鐵牛當花轎 迎娶車隊超吸睛

務農的28歲青年郭名晉,開著巨無霸耕耘機把新娘子蔡閔婷娶回家,讓新娘子十分驚喜。(記者湯世名攝)

務農的28歲青年郭名晉,開著巨無霸耕耘機把新娘子蔡閔婷娶回家,讓新娘子十分驚喜。(記者湯世名攝)

2017/01/07 11:42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丈母娘看女婿,愈看愈滿意!在彰化縣務農的28歲青年郭名晉,一年多前為蔡姓農民代耕,蔡妻看到郭男老實帥氣,乾脆把女兒蔡閔婷介紹給他,兩人立即陷入熱戀,並論及婚嫁,郭男今天動員6輛總值3000萬元的巨無霸耕耘機,組成迎親車隊,自己並親自駕駛其中1輛耕耘機,一路上浩浩蕩蕩,轟隆隆的聲響有如坦克行軍,路人猛拍照,新娘子看到如此特殊的迎親車隊,嬌羞的說「一輩子難忘!」

在大村鄉平和村務農20多年的郭肇國,育有3個兒子,其中二兒子郭名晉8年前返家幫忙耕作,專門為其他農民代耕。1年多前郭名晉到花壇鄉永春村為蔡姓農民耕作,開著耕耘機在田裡工作時,正巧被蔡農的妻子看到,觀察後認為郭男老實、肯吃苦,便把27歲的蔡閔婷介紹給他,雙方立即陷入熱戀,並互許終身,婚期則訂在今天。

以前農家娶親是「嫁妝一牛車」,現在耕耘已不再用牛犁田,郭名晉捨其形、取其意,策畫了一場仿古禮進行的迎親方式,除了自己平日駕駛的5公噸重巨無霸耕耘機,事前還由裕農農機廠公司總經理謝松益協助,找來5輛重達5至10公噸的巨無霸耕耘機,作為迎娶車隊,這6輛耕耘機市價總值高達3000萬元。

今天6輛巨無霸耕耘機從大村鄉出發,要前往4公里遠的花壇鄉迎娶,郭名晉並親自駕駛自己的5公噸重耕耘機,一路上車隊以時速20公里緩緩前進,從大村鄉聖瑤西路駛入山腳路,轟隆隆的聲響有如坦克行軍,沿途吸引居民、用路人觀看、拍照,20多分鐘後抵達花壇鄉彰員路的新娘住處迎娶時,氣氛達到沸騰。

新郎倌郭名晉說,他們家務農,因此希望以耕耘機娶親的方式,讓新娘子及其家人知道,他一定會腳踏實地、全心守護自己的妻子;新娘子蔡閔婷則驚喜的說,「實在太特別了,一輩子難忘!」

吉時一到,郭名晉牽著蔡閔婷的手攀上耕耘機,開著耕耘機把嬌妻載回家,圓滿完成這場讓大家都難忘的婚禮。

相關影音

郭名晉駕駛巨無霸耕耘機出發前往迎娶,路上出現一支難得一見的耕耘機車隊,相當吸睛。(記者湯世名攝)

郭名晉駕駛巨無霸耕耘機出發前往迎娶,路上出現一支難得一見的耕耘機車隊,相當吸睛。(記者湯世名攝)

6輛巨無霸耕耘機組成的迎娶車隊,浩浩蕩蕩前進,聲勢驚人。(記者湯世名攝)

6輛巨無霸耕耘機組成的迎娶車隊,浩浩蕩蕩前進,聲勢驚人。(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