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憨厚男星現身加油 拉抬憨兒公益禮盒買氣

藝人王中平拉抬憨兒公益禮盒買氣。(記者李容萍攝)

藝人王中平拉抬憨兒公益禮盒買氣。(記者李容萍攝)

2017/01/04 21:5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農曆新年將屆,演藝圈外表、個性都憨厚老實的男星王中平,得知桃園市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推出的公益年節禮盒,原預計義賣3000盒卻賣不到300盒,參與包裝的憨兒愁顏不展,擔心禮盒賣不出去,少了獎勵金就賺不到錢包紅包給家人,今天他前往憨兒家園打氣、幫忙包裝禮盒,希望拉抬買氣、鼓勵民眾送禮也送公益。

王中平表示,老婆余皓然位於桃園中壢的娘家鄰近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加上有一位憨兒歌迷曾在基金會接受訓練,有一技之長並能自食其力,近幾年只要基金會有需要他的地方,他一定不推辭,由於過年期間免不了送禮,他希望大家把機會留給認真工作的憨兒,讓他們可以賺些紅包錢,和家人開心過年。

教保老師謝秀絹也說,所推出公益年節禮盒包含茶梅、茶瓜子、茶葉,還加贈小豬零錢筒,主要募集憨兒工作訓練的基金,同時讓他們動動手、動動腦,減緩身體退化速度,義賣獎勵金就是憨兒最大的期待。憨兒家園電話:(03)456-1455分機225。

藝人王中平籲送禮送公益。(記者李容萍攝)

藝人王中平籲送禮送公益。(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