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冬送暖 議員結合社團送弱勢戶年菜、物資

市議員曾朝榮(左四)與榮華獅子會端出愛心年菜,讓弱勢家庭過好年。(記者張菁雅攝)

市議員曾朝榮(左四)與榮華獅子會端出愛心年菜,讓弱勢家庭過好年。(記者張菁雅攝)

2017/01/04 16:3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年關將至,不少弱勢邊緣戶無法得到政府救助,為了讓他們過好年,台中市市議員曾朝榮結合台中市榮華獅子會,準備200多份年菜及慰問金,除夕當天將送達北屯區弱勢家庭;市議員邱素貞也和台中市水噹噹關懷協會合辦寒冬送暖活動,18日發送東南區四百戶邊緣戶民生物資及慰問金,讓他們感受社會的溫暖。

曾朝榮與榮華獅子會今天端出愛心年菜,共有5菜1湯,特別向知名年菜餐廳訂購,料理豐富,包括鴻運迎福大拼盤、麒麟獻瑞慶有餘、幸福紹興醉蝦、筍香富貴元蹄、櫻花蝦米糕、養生元氣雞湯。

曾朝榮表示,除夕當天,現煮的年菜將由專車送達北屯區200多戶弱勢家庭,並發給每戶1000元慰問金,讓他們享用熱騰騰的年夜飯,也希望藉此行動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更關心弱勢家庭。

邱素貞與台中市水噹噹關懷協會出面向企業募集物資,連續5年舉辦寒冬送暖活動,18日將在南區正義街發送民生物資及每戶1000元慰問金,對象為由東南區里長提供,未獲政府社會福利補助的邊緣戶共400戶,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