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灣生回家》作者爆假身世 導演:故事是真的

《灣生回家》書作者田中實加(圖)爆假身世,但電影導黃銘正則指故事真的。(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灣生回家》書作者田中實加(圖)爆假身世,但電影導黃銘正則指故事真的。(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17/01/02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灣生回家》從書到電影,感動很多人,如今,卻驚爆書作者田中實加捏造自己的身世,再度震撼文化圈及電影圈,田中實加受到很多人的譴責,電影導演黃銘正對此「感慨萬千」,也期待「不要傷害到灣生前輩,畢竟故事都是真實的」。

台中市新文化協會執行長陳彥斌在臉書上po文,指他跟《灣生回家》電影導演黃銘正通電話,談到田中實加,黃導演感慨萬千。

陳彥斌文中另提及2015年底,《灣生回家》要上映時,他與導演黃銘正的一番談話,當時他曾詢問黃導演,「田中實加是什麼樣的人?黃導演面有難色說:『她很神秘,我拍紀錄片中,想和她討論內容,她大都不願意,我也不了解她…』」。

當時覺得很奇怪,但如今,似乎解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