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轎車亂停籃球場…慘變「擋球大平台」

有男子去打球,結果到現場卻發現,有人在籃球場亂停車。但他球照打,讓轎車成了「擋球板」。(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男子去打球,結果到現場卻發現,有人在籃球場亂停車。但他球照打,讓轎車成了「擋球板」。(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1/01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轉PO影片,一名男子原本想去打籃球,到現場卻發現有人亂停車,儼然把籃球場當自家停車場,但男子球還是照投,球掉下來,砸在白色轎車的引擎蓋、擋風玻璃上,網友笑稱男子的行徑,是「誰都不能阻止我投籃」。

影片上傳至今,已吸引15萬人次觀看,近8000個讚。網友除讚男子投籃技術準、行徑猛,力挺「肯定要投呀」,但也有人質疑,「車主氣炸了吧」,這樣男子可能要賠償,隨即遭其餘網友轟,「車子亂停要怪誰」,還有人反嗆,「要打球時發現有車亂停,你知道我們的感受嗎?」。

網友也稱男子的行為是「剛好而已」,盛讚男子做得好,讓車主知道「籃球場不是拿來停車的」。還有人笑稱,籃球不夠重,應該要「換顆保齡球」才對,甚至有人酸,「神車車主哭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逾330則回應中,多數網友均表示,「看得好爽」、「多療癒啊」,也有人開玩笑,「滿滿的大平台,可以站上去灌籃」。

影片轉載至爆料公社,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影片轉載至爆料公社,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