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想回家跨年!霧襲杜拜 旅客受困逾20小時

杜拜今(31)日遭到濃霧籠罩,哈里發塔宛如漂浮在雲霧之間;數百位飛往雪梨的旅客,受到濃霧、機械故障等影響,受困杜拜逾20個小時,硬是錯過了雪梨港的跨年煙火。(美聯社)

杜拜今(31)日遭到濃霧籠罩,哈里發塔宛如漂浮在雲霧之間;數百位飛往雪梨的旅客,受到濃霧、機械故障等影響,受困杜拜逾20個小時,硬是錯過了雪梨港的跨年煙火。(美聯社)

2016/12/31 2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跨年前夕受困機場,無法回到自己的國家度過跨年夜,對於旅客來說,實在是場可怕的災難;數百位預計飛往澳洲雪梨的旅客,受到濃霧、機械故障、航班調度等的影響,受困杜拜逾20個小時,硬是錯過了雪梨港的跨年煙火。

綜合媒體報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近日被季節性濃霧籠罩,導致許多航班受影響而延誤,阿聯酋國家氣象中心今(31)日再發布濃霧預警,顯示境內部份地區能見範圍不到100公尺,而杜拜機場周遭的能見度也相當不好,世界最高樓哈里發塔宛如漂浮在雲霧之間。

受到天候、機械故障、航班調度的影響,數百位原訂29日飛往雪梨的旅客,被迫滯留杜拜機場逾20小時,許多旅客今日表示「拜託!我好想回家跨年」、「天啊!就這樣錯過了雪梨的跨年」;而受到濃霧影響,杜拜今日已有航班延遲,也讓許多飛往美國紐約跨年的旅客相當緊張,害怕會錯過跨年夜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