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平台、閨密門!2016年度爭議人物出爐

謝淑薇在今年8月宣布要全面退出台灣網壇、永不接受台灣國家徵召。(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謝淑薇在今年8月宣布要全面退出台灣網壇、永不接受台灣國家徵召。(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12/31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中,全球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件,《網路溫度計》就針對有爭議性的人物進行整理,選出台灣網友認為2016年最有爭議的國內外10大人物。

被網友認為是2016年最具爭議人物第1名是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她因為在今年8月、里約奧運開幕前2天,宣布要全面退出台灣網壇、永不接受台灣國家徵召,成為網友熱門討論的人物。被認為是2016年最具爭議人物第2名則是菲國總統杜特蒂,他在上任後因為積極打擊毒犯、更經常口出狂言,話題性也很十足。

而韓國總統朴槿惠因為「閨密門」事件纏身,不但遭到上百萬人民抗議、要求下台,也成為國際關注焦點,因此被網友評選為今年最具爭議人物第3名。而之前在出席2016年MAMA活動口誤的藝人王大陸,也因為「大平台」發言,被網友認為是2016年最具爭議人物第5名。

而其他被評選為2016年最具爭議人物的還有香港特首梁振英、吸毒藝人胡睿兒、北市議員陳彥伯和日本外遇作家乙武洋匡等人。

2016年前10大最具爭議性人物:

1. 謝淑薇
2. 杜特蒂
3. 朴槿惠
4. 梁振英
5. 王大陸
6. 鄧佳華
7. 胡睿兒
8. 陳彥伯
9. 乙武洋匡
10. 張守一

相關連結請見:

是殺人魔還是救世主? 爭議人物第一名竟是她

菲國總統杜特帝。(美聯社)

菲國總統杜特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