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南門市場年菜採購月啟動

2017南門市場年菜採購月今開跑(記者聶瑋齡攝)

2017南門市場年菜採購月今開跑(記者聶瑋齡攝)

2016/12/28 13:26

〔記者聶瑋齡/台北報導〕北市府今年首推市集評鑑,市長到南門市場頒發優勝獎牌。另外以南北貨聞名的南門市場今舉辦「年菜採購月」活動,推出雞年應景年菜,揭開年菜採購序幕。

市長柯文哲致詞時提到,要在三十分鐘認識一個城市的進步程度,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到傳統市場內走走,希望台北市市場不僅提供市民生活所需,同時達到觀光客會到訪的程度。

2017南門市場年菜採購月今開跑,至明年1月27日,年菜採購月提供各項便民的服務,如行動支付、網購宅配、冷凍冰箱確保食材新鮮。市場業者亦推出多種年菜套餐,如逸湘齊「圓圓滿滿年菜組」、億長御坊推出「大雞大利團員套餐」等。

此外,南門市場在二樓諮詢中心設置愛心冰箱,每日攤商將販賣剩餘可用的食材捐出,由社會局安排收取食材,烹煮熱食給貧弱老年人幫助弱勢。

南門市場年菜採購月啟動 暨市集評鑑頒獎
柯:30分鍾認識城市 就是到市場走走(記者聶瑋齡攝)

南門市場年菜採購月啟動 暨市集評鑑頒獎 柯:30分鍾認識城市 就是到市場走走(記者聶瑋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