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費英語課輔 教育基金會陪弱勢學童過耶誕

台南市富樂夢教育基金會開辦「夢想起飛」免費英語課輔班。(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富樂夢教育基金會開辦「夢想起飛」免費英語課輔班。(記者劉婉君攝)

2016/12/24 15:38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提升弱勢學童的英語能力,台南市富樂夢教育基金會連續6年開辦「夢想起飛」免費英語課輔班,並於耶誕節前夕,連續2天舉辦耶誕節活動,讓學童從遊戲中運用英文,也了解西方文化。

「夢想起飛」免費英語課輔專案,以國小2~6年級學生為對象,目前已有台南、高雄等地約800名學童受惠,課程依程度區分,由富樂夢學園長唐雅慧與專業教師一同設計,配合節慶,也會推出應景的活動,帶領學童趣味學習。

首日的耶誕活動,由老師和小朋友攜手完成闖關遊戲,學習團隊合作;第2天由老師們粉墨登場,演出《小氣財神》,讓小朋友認識耶誕節的由來,師生們並共同演唱耶誕歌曲,當耶誕老人現身撒糖果時,更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小朋友興奮撿拾糖果,歡笑聲不斷。

學童們並在卡片上寫下祝福的話語,裝飾於耶誕樹上,還合寫了一張大卡片給基金會董事長沈坤照、蔡來順伉儷,以感恩與祝福的心迎接新的一年。

唐雅慧說,小朋友學習英文之外,也應認識外國文化,希望透過遊戲,使學習更有趣,也能與生活結合。

相關影音

透過耶誕節活動,讓學童不只學會說英文,也了解西方文化。(記者劉婉君攝)

透過耶誕節活動,讓學童不只學會說英文,也了解西方文化。(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