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假期好天氣!即時預報:早晚偏冷有「寒意」

「天氣即時預報」提醒這幾天屬於早晚涼冷,中午舒適溫暖的狀態。(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

「天氣即時預報」提醒這幾天屬於早晚涼冷,中午舒適溫暖的狀態。(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

2016/12/23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誕節即將到來,不少民眾開始計畫要到哪裡過節,所幸,這幾天全台各地幾乎都是好天氣!

「天氣即時預報」在臉書上表示,在冷高壓帶來乾空氣的勢力範圍內,週五至週日(25日),幾乎都沒有降雨,僅有北海、東部有一點雨勢,雨量也不多,多數時間為好天氣;其餘地區,都是相當好的天氣。

至於氣溫,「天氣即時預報」提醒這幾天屬於早晚涼冷,中午舒適溫暖的狀態,雖然冷空氣的量不多,但值得注意的是,乾冷的狀態下,夜晚至清晨的輻射冷卻,仍然會讓多數地區有感受到「冷」的溫度出現。

「天氣即時預報」表示,北部受到東北風增強,大氣水平流動效率提高,後頭也沒有境外污染物接力,因此空氣都不錯;中南部則是注意在東北風逐漸減弱的週末假日,空氣品質可能會逐漸稍微惡化。

「天氣即時預報」表示,下波冷空氣可能在下週二(27日)報到,依照氣象局預報,目前等級介於「東北季風~冷氣團」,影響至下週五(30日),目前資料,跨年當天並沒有強冷空氣南下,但時間仍久,可以持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