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胖男子」 發願:明年甩肉295公斤

「全球最胖男子」佩德羅正在接受肥胖治療。(圖擷自海峽時報)

「全球最胖男子」佩德羅正在接受肥胖治療。(圖擷自海峽時報)

2016/12/22 2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最胖男子」佩德羅(Juan Pedro)體重高達590公斤,預計在明年接受胃繞道手術,並發願甩掉一半的體重。

根據《海峽時報》報導,來自墨西哥的「全球最胖男子」佩德羅,體重高達590公斤,並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醫生表示必須大幅減重才能降低健康風險。

佩德羅的醫生卡斯塔尼達(Jose Castaneda Cruz)在今天表示,佩德羅預計在明年進行胃繞道手術,並計畫減掉一半體重,但因為他是引起併發症的高危險群,因此胃繞道手術將分成2階段進行,且2次手術間隔半年,分別是切除超過3/4的胃、在剩下的胃中堵起一部分,佩德羅之後也會進行腸道手術。

而在得知治療期間很有可能因此減去一半體重後,佩德羅對於此事樂觀其成,更表示他能做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