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谷關舉辦全國最暖跨年晚會 董事長樂團跟民眾一起倒數

董事長樂團今年會在谷關進行跨年倒數。(記者蘇金鳳攝)

董事長樂團今年會在谷關進行跨年倒數。(記者蘇金鳳攝)

2016/12/21 14:4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2017年全國最暖的跨年將在谷關舉行,現場演唱渲染力十足的「董事長樂團」及音樂才子嚴爵,將與民眾一同在谷關倒數迎新年,而且也是董事長樂團首次到谷關跨年。

台中市觀旅局與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將在12月31日分別在谷關及梨山共同舉行「迎接2017 ,搖滾谷關,閃亮梨山跨年晚會」,強調全國「最高跨年在梨山」,」最暖跨年在谷關」,而且元旦當天要到福壽山農場天池舉辦」最高迎曙光」及還要在梨山舉辦「全國最高的升旗典禮」。

中市觀旅局今日在市府舉辦記者會,副市長林陵三表示,此次的跨年活動,集結了多個全國之最,民眾千萬不要錯過,來安排過一個不一樣的跨年之夜。

董事長樂團6個成員今天也到台中市出席記者會,表示有到過谷關泡溫、有到梨山種水果,但從未到谷關舉辦跨年活動,此次是第一次。

董事長樂團還透露,跟台中非常有緣,明年會與九天民俗技藝團會舉辦大型公演,第一場就是選在台中歌劇院舉辦。

觀旅局表示,谷關場將邀請音樂才子嚴爵及台式搖滾樂團「董事長樂團」與樂迷一同倒數。

梨山跨年晚會當晚則由梨山國民中小學的泰雅歌舞率先開場,並有泰雅原民青年的樂團High唱,並邀請菲律賓歌手表演一系列精彩節目,搭配貓頭鷹大轉盤、博杯加碼送等互動遊戲,摸彩活動及烤大豬等。

元旦當天在福壽山農場的天池舉辦全台最高迎曙光祈福活動及梨山賓館前廣場舉行全台最高升旗典禮,並贈送參與者每人迎曙光暨升旗典禮證明及精美紀念禮物,限量300份,贈完為止,象徵新的一年「從新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