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掀哈台熱潮 新北觀光景點夯

獲2016韓國仁川聯足球俱樂部中學生足球聯賽的冠軍隊伍「元堂國中」,選擇新北市作為海外研習獎勵地點,學生動手做鳳梨酥,直呼有趣。(觀光旅遊局提供)

獲2016韓國仁川聯足球俱樂部中學生足球聯賽的冠軍隊伍「元堂國中」,選擇新北市作為海外研習獎勵地點,學生動手做鳳梨酥,直呼有趣。(觀光旅遊局提供)

2016/12/15 20:5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台灣旅遊在韓國正夯,新北市觀光景點更是熱門,日前出爐的2016第1000萬名來台遊客,是1位到平溪渡蜜月的韓籍觀光客。獲2016韓國仁川聯足球俱樂部中學生足球聯賽的冠軍隊伍「元堂國中」,選擇新北市作為海外研習獎勵地點,學生動手做鳳梨酥、逛歡樂耶誕城,直呼太好玩了。

今年9月來台取景的韓劇「爸爸我來伺候你」,11月12日在韓國首播開出紅盤,劇中靜安吊橋、放天燈、淡水漁人碼頭、九份山水美景,在韓國引發高度討論,帶動觀光熱潮。

「元堂國中」本次行程前往九份老街、十分老街、淡水古蹟博物館、鶯歌陶瓷博物館等,體驗台灣人文歷史之美。鳳梨酥為韓國旅客最愛的台灣伴手禮,元堂國中參訪土城手信坊觀光工廠,體驗鳳梨酥DIY,韓生姜允成說:「第一次做鳳梨酥,感覺很神奇又好玩」,李璨彬表示,製作過程很有趣,「餅皮摸起來觸感很好!」

來台期間適逢2016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參訪團到市民廣場欣賞璀璨燈飾與全台灣面積最大的3D光雕投影秀,感受濃厚耶誕氛圍,韓生紛紛拿起手機,拍下值得紀念的一刻。

仁川聯足球俱樂部表示,回國後將在下一個球季期間,於仁川足球場大螢幕播放在台旅遊的短片,讓更多韓國人看見台灣、看見新北市,希望未來台韓有更多交流機會。

韓籍學生參觀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留下深刻印象。(觀光局提供)

韓籍學生參觀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留下深刻印象。(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