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2017新年 台南北門水晶教堂微整型

水晶教堂在週五到週日的夜間開燈3小時。(記者楊金城攝)

水晶教堂在週五到週日的夜間開燈3小時。(記者楊金城攝)

2016/12/15 18:2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迎接2017新年和農曆春節,北門婚紗美地水晶教堂正在進行微整型美白,粉刷白漆、清理水池,布置光環境,預計耶誕節前完工,值得遊客期待。

同時,以前禁止遊客進入水晶教堂,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計劃開放遊客進入水晶教堂,已向台南市政府申請水晶教堂使用執照,開放遊客進入水晶教堂,將為沈寂許久的水晶教堂再掀起一波觀光熱潮。

另一亮點是水晶教堂在週五、週六和週日的夜間點燈,已從開燈2小時延長到3小時,目前從下午5點點燈到晚上8點,水晶教堂發出五彩顏色搭配新完工的光環境,將十分浪漫美麗。

水晶教堂在103年10月18日開幕至今已有269萬5千多人次參觀,開幕半個月就創造30萬觀光人次,單日最高有3萬4千觀光人次,現在觀光退燒,平均一個月仍有6萬4千人次造訪。

雲管處處長徐振能說,婚紗美地、水晶教堂一些裝置藝術因濱海風吹沙,積了灰塵,雲管處斥資950萬元整修裝置藝術和新設裝置藝術,水晶教堂重新粉刷白漆、清理水池,加裝白色玫瑰花Led燈營造光環境,北門遊客中心的彩繪牆也都會打上燈光,以新風貌迎接遊客。

水晶教堂現延長開燈3小時,未來可能天天開燈,徐振能說,希望延長遊客停留時間,為地方創造商機。

水晶教堂正在粉刷白漆。(記者楊金城攝)

水晶教堂正在粉刷白漆。(記者楊金城攝)

水晶教堂煥然一新。(記者楊金城攝)

水晶教堂煥然一新。(記者楊金城攝)

水晶教堂重新粉刷,加裝白色玫瑰花燈的光環境營造。(記者楊金城攝)

水晶教堂重新粉刷,加裝白色玫瑰花燈的光環境營造。(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