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打牆被導航到亂葬崗 老阿嬤在濃霧中指引他...

一個人走在這樣的場景中,難免會害怕。(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一個人走在這樣的場景中,難免會害怕。(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6/12/15 1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都有被導航帶錯路的經驗,有的被帶到深山、有的被帶到海邊,然而這回有人被帶到墳墓旁,讓他嚇壞了!

一名送貨員在《爆廢公社》中發文,指出他送貨後,一直鬼打牆繞不出這個鬼村莊、且導航失敗,時間才6時,該地卻突然起了大霧,讓他害怕寫下「附近有大片亂葬崗,我只是個小小送貨員拜託放我一馬!」而在當他擔心的時刻,看到一名老阿嬤在散步,趕緊上前問路,「然後照著路開出來」,成功出來後,他也向網友報平安。

其他網友見狀也熱烈討論,「你確定那是阿罵嗎~」「你確定阿嬤的腳不是浮在空中的嗎?」「其實阿罵也蠻可怕的...」、「阿嬤是土地婆婆」。

還有網友提供自己的經驗,有人說「大學跟同學出去玩,晚上11點多回程時,剛經過山區的夜總會,就看左前方有一位穿紅色整套的人在路邊澆花」、「我有一次去外送看錯地址,且是看了三次都看錯!原本的地址在大馬路邊而已,看錯的地址在山上而且是墳墓區!是騎車到一半發現不大對這時也是遇到一位阿嬤她的穿著打扮還是清末民初的裝扮(這時還沒發現看錯地址)她告訴我要再往上騎!心想天都黑了還要再往上騎是要嚇死我嗎!就拿出地址再看一次!我的媽呀怎差這麼多趕快轉頭下山;車子還突然熄火發不動害我心跳加快!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嚕下山去!這次的際遇很神奇讓我一直忘不掉!但我並不會害怕那位阿嬤!因為我阿嬤的穿著打扮跟她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