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育公益專案啟動 助台灣弱勢青少年建立自信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與台灣賓士、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聯合宣布將共同合作展開至少為期三年的《勞倫斯體育公益專案》。(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與台灣賓士、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聯合宣布將共同合作展開至少為期三年的《勞倫斯體育公益專案》。(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提供)

2016/12/13 00:49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與台灣賓士、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聯合宣布將共同合作展開至少為期三年的《勞倫斯體育公益專案》,首年計畫培訓救助協會「1919陪讀計畫」8位國中班師資,預計可幫助7班128位學生接受體育品格教育。

救助協會秘書長夏忠堅表示,「最重要的品格就是合作」,體育確實為孩子的品格帶來真實的改變,也相信透過籃球運動能幫助更多的弱勢家庭青少年培養良好品格,建立自信,勇於開創,翻轉希望的未來。

台灣籃壇兩大國手嘉賓陳建州、台電女籃總教練錢薇娟皆現身,分享籃球如何激發熱情與潛能、翻轉自己的人生;黑人更登高一呼,號召台灣籃壇一起加入,成為假日籃球班種子教練,一起關心台灣青少年品格成長。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指出,籌畫近兩年的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希望藉由運動將台灣與世界接軌,並挹注國際資源、以創新模式協助台灣青少年品格與運動家精神之養成,讓更多孩子愛上運動,在運動場上找回自信、找回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