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手機S6機上冒煙 飛安會列飛航事故調查

三星S6手機冒煙,飛安會列飛安事故調查。圖中手機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吳佩樺攝)

三星S6手機冒煙,飛安會列飛安事故調查。圖中手機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吳佩樺攝)

2016/12/08 12:13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華航機上發生旅客的三星S6手機冒煙。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今表示,已認定為飛航事故,將介入調查。

飛安會執行長王興中說,只要機艙有發生煙或火,對飛行的風險都很大,華航這起手機機上冒煙事件,雖未造成人員或設備損傷,經評估仍決定列為飛航事故。

這是飛安會調查的第2起鋰電池機上發生自燃事件,上一起是今年5月,一名旅客的行動電源在威航機上起火,飛安會正調查中,預定明年第一季公布調查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