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首大調酒菁英隊 國際賽奪2金2銀3銅

台首大國際調酒菁英隊參加金爵獎國際調酒賽,勇奪2金2銀3銅,台灣茶創意口味令人驚豔。(記者王涵平攝)

台首大國際調酒菁英隊參加金爵獎國際調酒賽,勇奪2金2銀3銅,台灣茶創意口味令人驚豔。(記者王涵平攝)

2016/12/06 16:14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首大國際調酒菁英隊參加金爵獎國際調酒賽,勇奪2金2銀3銅,台灣茶創意口味令人驚豔。

台首大指出,「金爵獎國際酒大賽」是台灣國際調酒界盛事,吸引1122位國內外調酒高手參賽;台灣首府大學餐旅系李政宇在職業傳統創意茶酒組中,擊敗國手級選手,拿下排名全國第一的金牌獎,謝怡婷也在同組中獲全國第3名的金牌獎,與指導老師鍾佩芬興奮的相擁而泣。

台首大調酒菁英隊一開學就密集練習,在鍾佩芬指導下,個個用心練習,常在深夜仍見到學生在社團教室中苦練技巧,校長許光華、副校長戴文雄特地公開嘉勉。

鍾佩芬表示,因台灣手工茶飲興盛,今年新增傳統創意茶酒組,讓選手以台灣茶葉與酒品做最適切的融合。

李政宇作品「望瀰濃」,是以日月潭紅茶大膽的融入味道濃郁的黑醋栗酒,調配比率適當也讓評審都覺得訝異,獲得高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