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毛蟲插畫展開幕 為慢飛天使募耶誕禮物

中友百貨舉行毛毛蟲插畫展開幕,並且為家扶慢飛天使募耶誕禮物。(記者蘇金鳳攝)

中友百貨舉行毛毛蟲插畫展開幕,並且為家扶慢飛天使募耶誕禮物。(記者蘇金鳳攝)

2016/12/01 19:4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友百貨今日舉行「毛毛蟲插畫展」開幕儀式,同時為家扶台中發展學園的慢飛天使募集耶誕禮物。

充滿溫馨氣氛的耶誕節即將來臨,畫風一向以溫馨療育為主的毛毛蟲,受中友百貨之邀即日起以「毛毛蟲的家」型態,展出一系列插畫家的手稿、繪畫作品,為逛街民眾帶來最溫馨的耶誕節,此也是毛毛蟲第一次展出個展,即日在中友百貨A棟10樓創意平台展示,將展至明年元月3日。

此外,在今天開幕儀式中,中友百貨與毛毛蟲同時更以實際行動幫助家扶台中發展學園的慢飛天使募集耶誕禮物,一圓自己的夢想。

中友百貨邀請家扶的慢飛天使,寫下認願卡,置於B棟13樓的耶誕牆,而認購活動將於12月8日正式起跑至25日止。

中友百貨經理簡聰政、插畫家毛毛蟲並率先捐贈電暖器、烏克麗麗給慢飛天使,藉以拋磚引玉。

今年4歲的小浩在發展上較一般孩子慢,因為家庭經濟因素,當電器故障時卻無法立即的更換,因此小浩希望在寒冷的冬天來臨前,期待能有一台電暖器,讓家裡變得暖暖的。

5歲的小荏因為下肢體張力高,需長期穿足踝部肢架協助行走,目前已能放手走幾步,認知能力佳,很喜歡與同儕遊玩,但小荏期待能有一把屬於自己的烏克麗麗,藉由音樂學習提升自信心;兩個小朋友的心願都在今天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