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新郎亡故婚紗不退訂 他PO文爆料遭起底戰翻

新人婚前亡故,婚紗訂金是否該退又引爭議。(擷取自爆料公社)

新人婚前亡故,婚紗訂金是否該退又引爭議。(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6/11/30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新郎亡故,婚紗的訂金是否該退又引爭議!

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稱,一對新人原本已經準備結婚,到桃園一間婚紗公司試穿禮服並付了1萬元訂金,不料就在結婚前準新郎突發急病過世了,而男方的父親在處理兒子後事時,到婚紗公司要求退費,遭店家以不符契約內容為由拒絕,雙方鬧得不歡而散。

PO文的網友轉述死者父親的話,表示曾向店家反映「我兒子都過世了,不可能拍(婚紗)了啊」,店家則回「契約有寫訂金不退,他女朋友還可以用」。之後老先生向消保官申訴、申請消費者爭議協商,但雙方都無法達成共識,讓發文網友氣得痛批「這間公司扯爆了,人都過世了還堅持不退款,硬凹他女友還可以用,很過分!」

不過,文章經PO出後,多數網友卻力挺店家,PO文者的律師身分也遭肉搜出來,被質疑發文動機不單純。網友們說「店家已經提供服務了,而且按照合約走,為什麼要退訂?」、「我只看到一個律師對店家的傷害,而且合約在男方生病時就同意交給女方負責,店家說『女生還可以用』也沒有錯阿」、「這種告不贏就上網帶風向而不遵守基本合約精神的律師,讓我真的了解什麼叫做有錢請律師就贏一半了」。

店家回應(上)。(擷取自爆料公社)

店家回應(上)。(擷取自爆料公社)

店家回應(下)。(擷取自爆料公社)

店家回應(下)。(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