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市中央、建國陸橋 橋下停車明年將收費了!

彰化市中央陸橋的橋下停車空間,確定要打造為封閉式停車場。(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市中央陸橋的橋下停車空間,確定要打造為封閉式停車場。(記者劉曉欣攝)

2016/11/28 21:0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看過來!彰化市中央、建國陸橋下方的停車場,即將在明年收費,中央陸橋確定打造為封閉市式停車場,建國陸橋仍要進一步評估,相關收費細節尚未出爐,預計最快明年2、3月起開始收費!

彰化市長邱建富今天會同萬安里長高林秀祝、下廍里長劉信邦等人在建國陸橋南側會勘,高林秀祝認為建國陸橋闢為封閉式停車場,將讓停車位大大減少,有必要再行討論,因此,邱建富要求廠商針對建國陸橋再作評估,再來確定採取「封閉式」或「開放式」的收費停車場。

而中央陸橋下收費停車場,確定採取封閉式停車場開闢,也就是採「一進一出」的停車管理,並不會讓停車位數量減少,未來將有汽車停車位91格、機車108格。

彰化市公所表示,彰化市共有中央、建國、中華與金馬等4座陸橋,以往橋下空間髒亂又有臭味,民眾避而遠之,更是治安的死角,為了展現公權力,其中由市公所管理的中央、建國陸橋,在去年底整頓完成;由公路局管理的中華與金馬陸橋,也在今年完成環境整理,並希望予以活化。

彰化市長邱建富會勘建國陸橋下停車場,對於要闢建封閉式或開放式還要進一步評估。(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市長邱建富會勘建國陸橋下停車場,對於要闢建封閉式或開放式還要進一步評估。(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