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屯區愛心義賣 所得捐慈善團體

議員陳淑華(中)在慈善園遊會上拍賣紀念套幣。(記者張菁雅攝)

議員陳淑華(中)在慈善園遊會上拍賣紀念套幣。(記者張菁雅攝)

2016/11/26 15:0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公所今日舉辦「愛在西屯點亮幸福愛心慈善園遊會」,由各里辦公處設攤,並拍賣各界捐贈物品,全部所得約80萬元,扣除設攤成本後,將全數捐給西屯區慈善會等愛心團體。

這場慈善園遊會除了各里辦公處設攤義賣,西屯區公所在活動前先募集各界熱心捐贈物品,包括高級玉石、名家鐵壺、聚寶盆、腳踏車等,現場進行愛心競標拍賣。立委張廖萬堅捐出2顆旅日棒球名將郭源治、郭泰源的簽名球,募得1萬5000元;議員陳淑華則拍賣開漳聖王紀念套幣,民眾爭相喊價,最後以3萬3000元賣出。

拍賣所得連同攤位收入共約80萬元,區公所將在結算扣除設攤成本後全數捐出。台中市長林佳龍的夫人廖婉如也到場向每個攤位致謝,同時勉勵區公所每年都能舉辦這項活動,結合各界力量照顧弱勢家庭。

西屯區長何國裕表示,園遊會目的在傳遞愛與關懷,希望在歲末時以慈善義賣活動喚起社會大眾關心照顧弱勢族群,除了今天的義賣活動,區公所也將在春節前與西屯區慈善會共同舉辦弱勢年菜活動,提供5菜1湯的年菜,給生活較欠缺的家庭,也盼各界能認購年菜,讓需要幫助的家庭能過好年。

立委張廖萬堅(左)捐出旅日棒球名將郭源治、郭泰源簽名球義賣。(記者張菁雅攝)

立委張廖萬堅(左)捐出旅日棒球名將郭源治、郭泰源簽名球義賣。(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