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手興航重整? 華航、長榮:不予回應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25日呼籲華航、長榮優先接手重整復興航空,若不行,遠航再來考量。(記者張嘉明攝)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25日呼籲華航、長榮優先接手重整復興航空,若不行,遠航再來考量。(記者張嘉明攝)

2016/11/25 11:24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復興航空宣布解散,遠航董事長張綱維今早呼籲,希望華航、長榮可以接手興航重整。不過華航與長榮都表示,不予回應。

興航宣布解散,傳出張綱維表態有不少投資人拱他接下興航重整案,他今天上午10時出面對外說明。他指出,各方意見都有跟我們表達,但希望華航、長榮優先,我們是排在第三;建議他們接手,真的不行,我們再來考量。

對此,華航表示,以服務大眾為優先,其他不予回應。

長榮航空發言人柯金成在面對媒體詢問是否願意考量張綱維提議時,先是長嘆了一口氣,接著說,公司有公司治理的方式,每家不一樣。我們不予置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